晴時多雲

《英國女子公開賽》妮妮爆桿 暫居倒數第2

2014/07/11 06:00
曾雅妮在英國女子公開賽首輪表現不佳,以高於標準桿10桿的82桿作收。(資料照,法新社)曾雅妮在英國女子公開賽首輪表現不佳,以高於標準桿10桿的82桿作收。(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相隔4年之後,台灣球星曾雅妮重返昔日封后的皇家柏克岱爾球場,但實戰成績她一點也不熟悉,昨天英國女子公開賽第1回合,她打出不理想的82桿,在已出發的選手中排名倒數第2。

曾雅妮在英國女子公開賽第1回合出師不利,打了1個三柏忌、1個雙柏忌、7個柏忌,只賺到兩隻小鳥,高於標準桿10桿作收。這是曾雅妮轉入職業以來,單回合成績打得最差的一次,去年她在Sime Darby LPGA馬來西亞高球賽最後1回合曾繳出81桿,追平自己桿數最多紀錄,昨天又多花1桿。賽後她並未休息,帶著桿弟又走向練習場埋頭苦練,想要找出原因。

台灣選手龔怡萍昨天打出76桿,至截稿時,並列78名。已完成第1回合比賽的選手中,以日本上原彩子最佳,她打出5個博蒂、1個柏忌的68桿,暫居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