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日重回先發 阿福小緊張

2014/07/11 06:00
義大陽建福預定周日先發出賽。(記者林正堃攝)義大陽建福預定周日先發出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犀牛在洋投希克被韓職挖角後,不斷尋找替補先發輪值空缺的人選,陽建福終於也獲得機會,十三日(週日)將對兄弟先發,預訂投五局、八十球,也是他今年一軍初登板,阿福不諱言:「多少會緊張,畢竟與二軍比賽強度不同。」

犀牛也持續與今年選秀首輪指名的羅嘉仁接洽,之前提出三種時間、價碼不同合約版本,領隊謝秉育表示,目前雙方傾向時間較短、月薪較高的版本,「代表羅嘉仁很想拚,只要投出表現,球團也不吝於給高薪,希望七月底能談成。」據了解,雙方可能先談今年加明年的一年半模式。

阿福今年先是春訓左大腿拉傷,之後右手肘不適,六月下旬首次在二軍出賽 ,下半季開始隨一軍練習,為備戰十三日先發,還主動向教練團要求再到二軍比賽試手感。阿福說:「壘上有人時,節奏有點太急,要再調整。」不過投手教練余文彬認為,阿福不論投球感覺或球速都還不錯。

謝秉育指出,已達成共識的六位選秀新人都完成體檢,除了楊承駿,十四日報告出爐沒問題就會簽約,扣掉羅嘉仁與還在當兵的林旺衛,謝秉育坦言,與陳冠儒(第四輪)、黃義坤(第七輪)在條件認知上有落差,將繼續溝通。

犀牛前天也向聯盟註冊新洋投克拉帝(Victor Garate),謝秉育表示,克拉帝已拿到工作證,將先在二軍調整,七月底再決定洋投如何取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