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隔逾2月 林煜清奪勝

2014/07/11 06:00
象隊先發投手林煜清主投六局,失一分,拿下勝投。(記者廖耀東攝)象隊先發投手林煜清主投六局,失一分,拿下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打線 急速增溫

象隊第二棒張志豪昨晚繳出三支安打,貢獻二分打點,差一支三壘安打即達成完全打擊。(記者廖耀東攝)象隊第二棒張志豪昨晚繳出三支安打,貢獻二分打點,差一支三壘安打即達成完全打擊。(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斗六報導〕兄弟打線急速增溫,近況超燙的張志豪昨對獅隊敲四安、兩打點,含首局陽春砲,加上陳江和八局上三分彈,聯手包辦五打點,力挺林煜清抱回暌違逾兩個月的勝投,兄弟以六:二中斷統一二連勝。

林煜清前次拿勝投已是四月二十日(對手也是獅),此後歷經生涯最慘五連敗、七連不勝,與開季連六場投滿八局的優質先發落差甚大,他說,狀況其實維持得不錯,但可能想太多,越贏不了越小心,改配球模式效果也不佳。

「賈羅拉加和欽智都叫我往好的想,別對自己沒信心。」清仔揮別低潮,繳出六局失一分的優質先發,終於挺進第三勝,他笑說:「壓力減輕不少,第一次那麼久沒贏球,很誇張。」

張志豪 差點完全打擊

張志豪近十場僅一戰沒安打,且近五戰單場至少雙安,手感超「豪」,昨役只差三壘打就締造完全打擊,也正好為全壘打大賽暖身。

「只能說運氣好。」張志豪說,上半季很多球都打進對手手套,老覺得哪裡怪,後來調整心態告訴自己別多想,「希望我們就這樣順下去,目標是下半季冠軍」。

他和表哥張正偉也是「為三壘打而生的男人」,各累積三十五支、三十六支,可望追平中職三壘打紀錄,目前紀錄保持人是前興農牛張家浩三十七支。

兄弟下半季發威,但先發輪值仍有狀況,增菘瑋和鄭錡鴻下二軍調整、林恩宇受肩膀舊傷所擾,拉上王梓安和新洋投寇迪,也盼找倪福德助陣。

兄弟領隊李文彬說,倪仔狀況漸入佳境,也表達返台意願,球團準備要與經紀人洽談;身價可能比照同為大聯盟級的羅嘉仁,且開複數約,但犀牛也還沒搞定羅的合約。至於選秀投手江忠城等人,李文彬說,希望下週完成談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