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荷蘭也迷信 捨棄橘短褲

2014/07/10 06:00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擁有率先挑選球衣的機會,你要相信上次對戰獲勝,還是落敗的穿著?

荷蘭將在本屆世界盃4強賽遭遇阿根廷,身為表定主場的橘子軍團,擁有優先挑選球衣的權利,然而去年在決賽就以全身橘色登場的荷蘭,卻在這場關鍵戰役中拋棄橘色短褲,改以白色短褲登場。

世界盃史上,荷蘭和阿根廷交手戰績為2勝1和1敗,但唯一的敗戰就是1978年決賽,讓荷蘭至今仍為無冕王。

1978年和1998年,荷蘭都以橘色上衣、白色短褲出戰阿根廷,戰績1勝1敗,因此羅本表示,挑選球衣毫無迷信可能:「若我們能獲勝,並非因為球衣顏色,而是自己是否發揮水準表現。」

是否迷信過往細節,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也只有荷蘭自己才知道這次挑選球衣有無特殊含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