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西兵敗如山倒 阿根廷教頭︰足球不合邏輯

2014/07/10 06:0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身為巴西在南美的足球世仇,阿根廷主帥薩貝亞看到死對頭慘敗,也跟其他人一樣無從解釋,他只能說,「足球本來就是最不合邏輯的運動。」

巴西1:7輸給德國的那一刻,阿根廷全隊都在聖保羅的伊塔克拉奧體育館休息室內看球,原本的夜間訓練也延遲大約20分鐘才展開。

對於一面倒的賽況,薩貝亞直言這不正常,但他認為在足球場上,這種事情是可以預期的,因為足球本來就不合邏輯。

阿根廷在4強戰的對手荷蘭,在本屆世界盃首戰,也踢了一場「不合邏輯」的比賽,因為橘子軍團讓上屆冠軍西班牙,吞下1:5敗北的羞恥一役。

世界排名第一的無敵艦隊,卻以史上首戰最高進球落差失利,就連荷蘭主帥范加爾都說,「老實說,我們沒有預期會是這種結果。」不能用邏輯去分析足球,或許就是最好的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