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塞薩爾才療癒 又被打落地獄

2014/07/10 06:00
巴西門將塞薩爾擋不住德國攻勢,對此他相當自責難過。(路透)巴西門將塞薩爾擋不住德國攻勢,對此他相當自責難過。(路透)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對34歲的巴西門將塞薩爾來說,2014年世界盃就像洗三溫暖,他才在對智利PK戰名揚天下,揮別4年前因失誤造成球隊淘汰的心魔,4強戰碰上德國卻再度信心全失,他悲壯地說:「可能的話,我寧願這是一場0:1的失利,而不是現在1:7的結果。」

塞薩爾此次入選巴西隊23人名單受到不少爭議。除了年事已高,更重要的是他近年運勢不佳,從義甲轉戰英超後,效力球隊卻遭降級,他進而投效被認為實力較弱的美國職業大聯盟,一切好不容易因為本屆世界盃再度被世人所看重。

昨天塞薩爾撲救3次險球,卻擋不住「德製坦克」的輪番砲轟,7次無奈地從自己球門線將球取出,作為一名老將,他可能不會有下屆世界盃,「過去4年我承受了很多痛苦,而這些痛苦都比不上今晚。」塞薩爾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