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因雨延賽 殷仔改明天先發

2014/07/10 06:00
因雨延賽金鶯先發輪值延後一天,陳偉殷改於明早7點迎戰國民。(資料照,歐新社)因雨延賽金鶯先發輪值延後一天,陳偉殷改於明早7點迎戰國民。(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昨金鶯和國民第二戰因雨延賽,間接影響台灣左投陳偉殷的先發日期,陳偉殷確定延後一天先發,將於台灣時間週五早上7點迎戰國民左投G.岡薩雷茲(Gio Gonzalez),也確定無緣在明星賽前和田中將大對決。

和田毅上大聯盟支援,主投5局僅失1非責失分,但隊友未能守成無緣勝投。(法新社)和田毅上大聯盟支援,主投5局僅失1非責失分,但隊友未能守成無緣勝投。(法新社)

陳偉殷近況不甚理想,近4戰防禦率達5.51、被轟7發全壘打,首要任務是改善被長打過多問題。殷仔對手G.岡近期則3連勝、連3場先發未失分,目前6勝5敗,防禦率3.52。

(美國職棒賽程表)(美國職棒賽程表)

前隊友和田毅

5局0責失

陳偉殷前金鶯隊友和田毅,本季轉戰小熊隊的他昨天終於在大聯盟初登板,對紅人先發5局僅失一分非自責分,外帶3次三振,表現優異,可惜隊友砸鍋讓他首勝飛了。

擠掉建仔升大聯盟

霍姆柏格被打爆

紅人此戰靠漢彌爾頓再見安打,以6︰5逆轉勝,擠下王建民、從3A獲拔擢的年輕左投霍姆柏格,先發僅投2.2局被敲7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狂失5分退場,雖然幸運躲過敗投,賽後恐被下放3A。王建民在15日大聯盟明星賽前離開紅人機會很高,外傳已轉投白襪3A,然尚未獲得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