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挨10安掉5分 田中本季最慘

2014/07/10 06:00
田中將大近況欠佳,昨對印地安人先發主投6.2局失5分,承擔敗投。(今日美國)田中將大近況欠佳,昨對印地安人先發主投6.2局失5分,承擔敗投。(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開季大殺四方、剛入選明星賽的「神之子」田中將大,近況卻不理想,昨對印地安人先發,單場被打10支安打、失5分皆為本季新高,繳出本季表現最差一役,洋基以3:5輸球,終止2連勝。

近4戰 防禦率大增

田中將大(12勝4敗)本季簽下7年1.55億美元(約47億台幣)合約風光加盟洋基,前14場先發奪下11勝1敗,防禦率僅1.99,但近4戰卻吞3敗,4戰防禦率達4.25。此役田中投6.2局,包括被布蘭特利和史威瑟各敲一發全壘打,失5分皆為責失分,賽後防禦率升至2.51。

「我的控球出了問題。」田中透過翻譯表示,「很多球都跑到中間,讓對方輕易掌握。」田中表示控球和疲勞與否無關,也說自己賽前狀況很好。

洋基隊總教練吉拉迪認為,漫長球季造成的撞牆期和對方打者對田中的研究,可能都是造成這位王牌近期低潮的原因,但吉拉迪認為現在擔心還太早,「每位投手都會遇到低潮。」吉拉迪說,「任何時候他(田中)站上場,我們贏面都很大,但可惜不是今晚,我仍期待他下一次表現。」田中下次先發預計將在台灣時間14日對金鶯,也將是他明星賽前最後一次先發。

洋基輸掉此役後,系列戰和印地安人1:1戰平,在美聯東區位居第3,落後首位金鶯4場勝差。印地安人在美聯中區也居第3,落後首位老虎6.5場。兩隊下役將決定系列戰勝負,洋基推出甫被交易來的麥卡錫先發,迎戰印地安人湯姆林。

頭遭球吻 達比修無大礙

另一位旅美日投達比修則驚傳頭部遭球吻,驚動當時在場所有隊職員,還好經過檢查後無大礙,讓球團虛驚一場,今將如期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