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德盃美國隊 伍茲趕不上?

2014/07/10 06:00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今年萊德盃歐美對抗賽,美國隊陣中能否看得到「老虎」伍茲還是未知數,但他只剩3場比賽能證明自己不僅健康沒問題,且球技也恢復昔日水準。

今年萊德盃9月下旬在蘇格蘭舉行,經驗豐富的伍茲一直是隊長T.華生的難題,一方面希望他能帶領美國拚出好成績,另一方面卻擔心他的身體和球技復原時程來不及。

伍茲今年沒什麼成績,又剛動完大手術,復健後第1次出賽遭淘汰,下週他將參加英國公開賽,這是原本他設定好的目標,但大賽當前,即使伍茲也很難保證打不打得出好成績。

美巡賽今年球季到9月中旬為止,從8月中旬開始的最後4場季後賽,要依排名決定參賽資格,伍茲目前的FedEx Cup積分排名第209,與第1場季後賽要求的前125名有一大段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