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瑪仕回鍋兄弟 科龍掰掰

2014/06/22 06:00
中職前救援王湯瑪仕回鍋加盟中信兄弟,已隨隊亮相。(記者郭羿婕攝)中職前救援王湯瑪仕回鍋加盟中信兄弟,已隨隊亮相。(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連兩年搶下中職救援王的洋投湯瑪仕,回鍋中信兄弟,前天開始隨隊練球,球團並註銷表現不佳的科龍,賈羅拉加也在觀察名單。

賈羅拉加列觀察名單

湯瑪仕定位仍是守護神,他說,兄弟上半季戰績不佳需要改變,他回來就是要幫老東家贏球,先前也在澳洲職棒聯盟持續比賽維持狀況。他透露,只要再進帳1個救援點,在中職即可達成50次救援成功、在亞洲職棒累積100次救援紀錄,希望回鍋首戰就能達陣。

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湯瑪仕仍在等待工作證,盼週五前敲定即可登錄出賽,並持續尋覓新洋投助陣,已找到30歲先發左投Chris Cody,今年在大西洋聯盟拿5勝3敗、防禦率4.23,沒上過大聯盟,美職最高資歷是釀酒人3A,預定26日左右抵台。

李文彬說,洋砲耐克攻守都不錯,目前不更換,賈羅拉加暫以中繼出賽,觀察狀況。

犀象補賽再延至29日

原定昨晚在天母進行的犀象補賽,因雨延至29日原地再戰。越來越「入境隨俗」的賈西亞玩開了,昨冒雨跑到場中「衝浪」,逗樂隊友紛紛搶拍。今晚天母犀獅補賽則由蕭一傑先發出戰費古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