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越懂倫理 合庫歷史首勝

2014/05/25 06:00
爆米花夏季聯盟棒球聯賽開幕,爆女郎發送免費爆米花。(記者王藝菘攝)爆米花夏季聯盟棒球聯賽開幕,爆女郎發送免費爆米花。(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爆米花夏季棒球聯盟」昨天在天母球場熱鬧開打,成軍第三年的新軍崇越隼鷹很懂輩分倫理,整場被叱吒業餘棒球近七十年的老大哥合作金庫壓制,合庫以八:○拿下開幕首戰勝利。

爆米花聯盟開幕戰,賽後拉起布條為台北捷運殺人事件悼念,鼓勵社會走出恐懼。(記者王藝菘攝)爆米花聯盟開幕戰,賽後拉起布條為台北捷運殺人事件悼念,鼓勵社會走出恐懼。(記者王藝菘攝)

合庫一開賽就積極搶攻,路易士、克蘭德兩位洋將連續安打都有打點,帶動打線於首局搶下三分,打完五局以六:○奠定勝基;崇越在龐大啦啦隊與「隼鷹女郎」助陣下,於後段數次發動反撲,兩度無人出局攻佔滿壘,但都缺乏關鍵一棒,顆粒無收。

三千觀眾到場 氣氛很嗨

「平常比賽通常是兩隊球員比觀眾多,業餘太久沒有這種氣氛了,很棒!」合庫總教練許順益指出,現場的氣氛很high(觀眾三二八八人),因為是首戰,對方有強力動員,公司同仁也自發性到場加油,讓球員展現最好的一面,贏球功臣是黃健隆與鄭嘉明的投捕搭配。

許順益很看好陣中兩位洋將,不論攻守都對球隊幫助很大,譬如到台灣才第三天的路易士,前天首次隨隊練球就點出跑壘的小缺失,令全隊相當佩服,兩人的打擊爆發力也比業餘打者好太多,一旦調整好、適應了,只會更有看頭,更期待下週起洋投陸續亮相,給業餘打者更大的刺激。

崇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球隊在春季聯賽只打到複賽,約有一個月沒有比賽,練習又因下雨多在室內進行,狀況當然不如在春季聯賽奪冠的合庫好,相信隨著賽事進行,球隊會愈打愈好。

參賽六隊都出席開幕儀式,連同受邀貴賓共同為江子翠捷運站殺人案的亡者默哀。賽前表演由「爆女郎」歌舞開場,吉祥物「爆爆」與小朋友們共同開球。今天下午五點在台北天母球場,將由台電迎戰由旅美好手陳俊秀領軍的台東綺麗珊瑚,緯來育樂台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