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幸運球衣在身 廖振珽開心「桌」金

2014/04/25 06:00
高雄市福誠高中廖振珽拿下高男桌球單打金牌(記者林正堃攝)高雄市福誠高中廖振珽拿下高男桌球單打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桃園報導〕連拿2局取得領先,福誠高中「山豬」廖振珽想求穩守住勝利反而失去攻擊節奏,幸好在教練提點下放開來打,決勝局經「丟士」才以11:7、11:5、8:11、8:11、16:14險勝大榮中學彭王維,拿下103年全中運桌球男單金牌。

領先化為烏有,一度讓廖振珽感到緊張,但穿著「幸運球衣」,讓他找回信心,他說:「從國一打全中運開始,只要穿上這一款球衣就特別自在,賽前就決定要穿著它爭奪金牌。」

內向的廖振珽,在第4次賽末點終於得手後,興奮地雙手握拳狂吼,拍子都掉了,他說:「打進『丟士』已經不知道比數了,能在高中最後一年拿下金牌,真的很開心。」

福誠教練黃昶鈞稱讚廖振珽,「不論天分和別人有無差距,他總是非常專注在練習,放假還會找教練或隊友陪練。」全中運賽前,他依照傳統帶全隊去關帝廟拜拜,他說:「求一個心安,也在暫停時提醒他,拜都拜了,沒什麼好怕的。」

除廖振珽男單封王,福誠高中由青奧國手楊恆韋搭配林學佑的男雙和男子團體也拿下金牌,包辦高男組3金,成為最大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