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揮桿 妮妮準備好了

2014/04/25 06:00
台灣球星曾雅妮利用配對賽,再次確認比賽策略。(記者趙新天攝)台灣球星曾雅妮利用配對賽,再次確認比賽策略。(記者趙新天攝)

〔特派記者趙新天/美國舊金山報導〕舊金山地區昨天陽光普照,但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舉行配對賽一整天都遇上明顯風勢,下午出發的曾雅妮打完後直說衣服穿得不夠暖,所幸她已設定好比賽策略,只有1、2洞需要微調。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已於台灣時間昨深夜開賽,144名選手陸續出發。大會在美西時間週三舉行配對賽,這是選手最後了解比賽場地的機會。曾雅妮打到傍晚才結束,被寒風吹得有些頭痛,直說要趕快回飯店泡熱水澡,還得買手套、把差點清掉的暖暖包再拿出來備用。

低溫風大 比賽更具挑戰

妮妮表示,風滿大的,這會讓 Lake Merced俱樂部更難打,氣溫降低也讓她在後9洞鐵桿距離縮短,「大約短了5碼到7碼左右,打到下午的時候要拿捏一下,看身體狀況,臨場做一些調整,也要做好保暖準備。」

曾雅妮認為,雖然主辦單位似乎把長草剪短一點,但天氣冷、風又大,4天打完低於標準桿8桿可能就能贏得冠軍,單回合能打出70桿會是不錯的成績。

大會會長王政松表示,裙襬搖搖在短短4個月把準備工作努力做好,就等待比賽開始。雖然還有進步空間,但目前已是能做到最好的情況,他強調,這次要讓美國球迷見識到台灣民間團體主辦比賽的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