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見笑轉生氣 哈登怒嗆記者

2014/04/25 06:00

鬍子哥被譏「攻擊黑洞」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昨天碰上拓荒者一哥艾德瑞吉狂飆43分,火箭束手無策,再以105:112輸球,季後賽連輸兩場岌岌可危,哈登拿下18分,但19投僅中6球又發生5次失誤,成為「攻擊黑洞」,賽後他面對資深記者追問惱羞成怒說:「你從哪來的?」還作勢要過去看記者亮出的採訪證,還好球隊公關出面才沒讓火爆場面擴大。

前一役哈登投28中8,兩戰下來命中率不到3成,他對於手感冰冷並不擔心,強調球隊的防守是輸球原因,超過30年採訪經驗的NBA官網記者布林伯利(Fran Blinebury)問他為何還要投那麼多球,卻遭哈登嗆聲:「我天天都在打球,你打嗎?到底誰懂?」

想不到布林伯利悠然地回道:「我看球的時候,你還不知在哪。」無話可說的哈登只好悻悻然離去,還不忘碎念老布一聲:「怪咖(weirdo)!」

這場比賽火箭其實有贏球機會,當家中鋒豪爾德上半場就攻下25分,第一節結束還曾率隊取得8分領先,並與替補上陣拿下5分、5助攻、3籃板的林書豪,兩度演出空中灌籃秀。

艾德瑞吉連2場飆逾40分

不過拓荒者艾德瑞吉又扮英雄,他已於季後賽連2場轟出40分以上(首戰46分),上次有如此成績的現役球員是2008年球季還在騎士隊的詹姆斯,兩軍將於週六再度交鋒,拓荒者回到波特蘭主場,很有機會取得聽牌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