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電風再見安

2014/04/25 06:00
桃猿隊陳雁風在十局下擊出一支再見安打,氣走統一獅。(記者王敏為攝)桃猿隊陳雁風在十局下擊出一支再見安打,氣走統一獅。(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昨晚猿獅戰計分板掛了十九顆鴨蛋,今年打延長賽從未失手的桃猿,靠著「電風」陳雁風十局下敲出再見安打,一:○力克獅隊,也讓終結者米吉亞搶先拿四勝,暫居中職勝投王,猿隊戰績持續獨走。

陳雁風去年底因右手肘受傷開刀,今年春訓起步晚,但比起往年,本季出賽機會增多,以守備為主的他,沒想到自己能以再見安建功,賽後領單場MVP時忍不住落淚,「因之前先發機會較少,比較落寞,歷經開刀復健又重新爬起,感觸很多。」

電風說,去年游擊防區有表現出色的郭修延、郭永維兄弟,他因兩人近況較差才有機會上場,「在打擊方面,教練沒給我很大壓力,我就全力打好每場球、做好每個Play。」

兩隊纏鬥至延長賽十局上仍是零比零,獅隊十局下換上林岳平,一出局後保送藍寅倫,猿隊下達兩次打帶跑戰術,陳雁風都沒打好,最後仍咬中滑球揮出二壘打,成就職棒生涯首次再見安(前次再見安是代訓時期在二軍擊出)。

電風笑說,這是他生涯最重要安打,紀念球卻不知丟哪去,「他們有丟回來,但現在不知在哪。」

後援一局無失分的米吉亞獨拿四勝,且是跨季五連勝,這也是猿隊本季第三場延長賽,且拿三勝○敗。林岳平投○.一局掉一分,吃下本季首敗。

猿隊銳先發七局僅挨一安,獅隊馬帝斯也力撐八局只被敲四安,均無失分、無關勝負。獅投潘威倫前天在二軍出賽不理想,對犀牛投四局失五分,總教練陳連宏昨說,會讓嘟嘟在二軍再投一場,預計五月第二週回一軍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