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一中網球王子 湯智鈞連霸

2014/04/24 06:00
新泰國中白雅妘拿下國女網球單打金牌。(記者林正堃攝)新泰國中白雅妘拿下國女網球單打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課業與練球兼顧的台南一中湯智鈞,昨天在全中運高男組網球單打金牌戰決勝盤4:2領先時,拜對手傷退之賜,衛冕成功。

台南一中湯智鈞拿下高男網球單打金牌。(記者林正堃攝)台南一中湯智鈞拿下高男網球單打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湯智鈞表示,南一中課業壓力雖然大,每次打完比賽回去就是拚命補課,還不曾遲交作業。

幼稚園時因姑丈的關係,湯智鈞開始接觸網球,他國小成績就很突出,網球也練出興趣,偶像是「蠻牛」納達爾,他表示,納達爾在場上的拚勁與永不放棄的精神是他要學習的。

新北市新泰國中白雅妘在國女組單打決賽,以直落2戰勝3年來不曾擊敗的對手卓宜萱,總算站上頒獎台最高位置。她表示,自己打得很專注,失誤隨之下降,是此役贏球關鍵。

白雅妘今年出征ITF青少年網賽,在馬來西亞拿下單打季軍,香港摘下一座女雙冠軍,世界排名244名的她表示,未來目標是闖入百名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