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箭不識英雄?2棄將爆發 助龍、馬扳平

2014/04/24 06:00
溜馬史科拉遭3名老鷹球員包夾上籃得手。(法新社)溜馬史科拉遭3名老鷹球員包夾上籃得手。(法新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溜馬史科拉、暴龍羅利兩位前火箭球員昨日分別助隊拿下勝利,溜馬、暴龍兩支高種子球隊1:1追平戰局,避免0:2落後。

暴龍羅利切入帶領球隊將系列戰扳成平手。(法新社)暴龍羅利切入帶領球隊將系列戰扳成平手。(法新社)

「東霸天」溜馬季後賽首戰遭老鷹突襲而落敗,第2戰亟欲討回顏面,史科拉替補上場19分鐘,以14投9中攻下20分、抓7籃板,表現不亞於兩隊先發大前鋒魏斯特和米爾塞普,終場溜馬101:85打退老鷹。

史科拉首戰6投盡墨,此役手感絕佳,他說:「有人問我,今晚的表現是否正是溜馬網羅我的原因,我回答:『我只知道第1場那種差勁表現,是球隊不會要我的原因。』」

羅利前3節只投進一球,最終以14分、9籃板、6助攻全能表現,助暴龍100:95打敗籃網。

羅利本季例行賽平均17.9分、7.4助攻均創生涯新高,他是全聯盟最會製造進攻犯規的球員,例行賽製造對手84次進攻犯規,比排名第2雷霆費雪的55次高出許多。

這也是暴龍暌違6年季後賽主場首勝,包含多倫多市長福特在內滿場球迷歡聲雷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