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中破襪揚名 艾哥芬威挨噓

2014/04/24 06:00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初登世仇紅襪的芬威球場,洋基「三振王」田中將大昨天連挨2轟,仍以7.1局失2分率隊9:3贏球,田中搶下3連勝,美日職跨季31連勝的「不敗神話」持續上演。

田中將大被擊出7支安打,僅因4局下歐提茲、拿波里連2打席全壘打失分,也是大聯盟生涯首度單場挨雙轟。

能在逾百歲的芬威球場奪勝,今年才當洋基人的田中坦言有點興奮,吞「背靠背」全壘打後,他告訴自己「失分該到此為止了」,穩住陣腳並迅速止血,連紅襪教頭法瑞爾都大讚投得好,並說田中的指叉球就是有辦法令打者揮空。

田中至今出賽4場均為優質先發,至少都能吃7局以上,防禦率僅2.15,且場場狂飆三振,昨役再送7K,累計35K仍是洋基三振王。

田中前4戰35K不僅是洋基隊史新高,也追平前海盜投手得力旺(Jose DeLeon)1983年創下的紀錄,並列大聯盟百年來第3多;前2名則是國民強投史崔斯柏格2010年41K、前印地安人投手史寇(Herb Score)1955年的40K。

田中與去年大聯盟三振王、遊騎兵達比修有K功了得,也引起美媒關注,認為值得研究近年日籍投手特別會K的原因。

本季從紅襪跳槽洋基的強打外野手艾斯柏瑞也是主角,昨天首度重返芬威,波士頓球迷噓聲四起,穿9年紅襪球衣的艾斯柏瑞早有心理準備,頂住壓力繳出2安、2打點、2得分,幫助新東家「破襪」。

「自加盟紅襪那刻起,我就在場上奉獻所有。」艾斯柏瑞說,很感謝紅襪球迷過去幾年的支持,他也很驕傲能在這裡拿下2座世界大賽冠軍,「這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