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入波拉斯旗下 王維中跳槽

2014/04/24 06:00
王維中將經紀約交給波拉斯,成為陳偉殷的師弟。(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王維中將經紀約交給波拉斯,成為陳偉殷的師弟。(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經紀約原屬展逸行銷的21歲釀酒人左投王維中,昨天宣布投入知名經紀人波拉斯懷抱,成為偶像陳偉殷的師弟。

殷仔原是八方環球旗下球員,八方環球今年結束台灣經紀業務,由展逸承接,如今大聯盟2大台灣左腕都把經紀事務交給波拉斯處理,和目前在小聯盟的陽耀勳、曾仁和、林子偉都是同門。

展逸客戶包括王建民、郭泓志、李振昌、王躍霖等好手,據悉,波拉斯也曾挖角建仔、小小郭和昌仔,均未成功,但王維中胞兄、小熊投手王躍霖可能會被挖走。

展逸代表張家銘表示,與王維中的合作自他高中畢業就開始,陪他熬過開刀復健等生涯低潮,一路支持,「很遺憾維中選在此時離開,尊重他的決定並祝福他。」

據了解,釀酒人去年透過「規則五」選秀挑中王維中,波拉斯公司就開始搶人,在王維中升上大聯盟後更積極爭取。不過,目前對王維中更重要的,應在於能否站穩大聯盟。

釀酒人昨對教士之戰,先發賈拉多投完7局退場後,杜克、韓德森接手各投1局無失分,兩隊至11局結束仍是1:1纏鬥,教練團未把機會交給4天沒出賽的王維中,而是讓已後援2局的費古洛續投,12局上挨轟吞敗,終場就以1:2飲恨。

同樣在大聯盟奮鬥的印地安人後援投手李振昌,昨天出戰皇家,在6局上2出局落後4分時登板,中繼2局為生涯最長,單場用29球也是生涯最多,挨2安失1分,無關勝負,印地安人以2:8敗陣。昌仔目前出賽5場,投5.1局失2分,防禦率3.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