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冠軍銀盤 看見舊金山

2014/04/24 06:00
藍寶石手鍊(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提供)藍寶石手鍊(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提供)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今天開賽,大會昨天公布冠軍銀盤,中央主要圖案以舊金山地標金門大橋為背景,中間有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標誌。冠軍選手的附獎是價值7.5萬美元的鑲鑽翠玉耳環。至於4回合成績最佳的台灣選手,則可得到價值1萬美元的藍寶石手鍊。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的冠軍銀盤,中央主要圖案以舊金山地標金門大橋為背景,中間有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標誌。(圖: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提供)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的冠軍銀盤,中央主要圖案以舊金山地標金門大橋為背景,中間有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標誌。(圖: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提供)

(特派記者趙新天)

鑲鑽翠玉耳環(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提供)鑲鑽翠玉耳環(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