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叫什麼克 賈西亞27日來台

2014/04/24 06:00
賈西亞(資料照,法新社)賈西亞(資料照,法新社)

最大咖洋投 5.10初登板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中職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已確定27日來台,他加盟義大犀牛後「不改名」,且預定5月10日在澄清湖主場初登板。

在大聯盟累計156勝的賈西亞,將於27日早上8點抵達高雄小港機場。犀牛領隊謝秉育昨天表示,賈西亞下週二就會開始隨隊,預定5月7日在台中舉行加盟記者會,10日對中信兄弟初登板。

由於犀牛洋投都是「克」字輩,很多球迷好奇賈西亞會不會改名「賈克」?犀牛球團則說,賈西亞跟曼尼一樣,都已是球迷熟悉的名字,所以不會改名,而之前開放球迷猜背號的活動,已有3、4千人參與,且已有球迷猜中。

具15年大聯盟資歷的賈西亞,待過水手、白襪、洋基等隊,去年還在金鶯和陳偉殷當過隊友,並在接受本報訪問時,希望王建民不要喪志,要有耐心等待機會。

犀牛總教練大威在2001至2004年於洛磯、紅襪擔任教練時,也曾看過賈西亞7、8場先發,希望他來台後能發揮經驗和智慧。

犀牛給予賈西亞比照曼尼等級的月薪,約5萬美元(約台幣150萬),還有專人在美國負責賈西亞的行程。由於賈西亞的妻子和10歲、4歲的女兒隨後將來台,犀牛也安排好住宿及學校。

兄弟賈羅拉加 明對猿先發

中信兄弟具大聯盟資歷的洋投賈羅拉加,則確定明天對Lamigo桃猿先發。由於賈西亞初登板將面對兄弟,屆時是否上演「賈賈對決」,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