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希克變臉奪勝 變形兄弟打線僅4安

2014/04/24 06:00
義大犀牛希克(右)主投6局飆出6次三振失3分,拿下勝投,退場後切換身分,變成投手教練。(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希克(右)主投6局飆出6次三振失3分,拿下勝投,退場後切換身分,變成投手教練。(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少了周思齊、林威助的變形兄弟打線,不敵昨天犀利17安的犀牛陣,以3:14落敗,也讓新任「投手教練」希克成為最幸福的勝利投手。

義大犀牛張建銘3局下揮棒時抽筋退場,昨天敲出1安打,生涯安打數來到998支。(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張建銘3局下揮棒時抽筋退場,昨天敲出1安打,生涯安打數來到998支。(記者張忠義攝)

「今天真的是幸運的一天,我第1天當投手教練,隊友得分又多。」希克主投6局被敲3支安打失3分,拿下第3勝,賽前他還在牛棚指導林晨樺,開賽後迅速切換身分,但總教練大威表示,希克只是暫時兼任投教。

希克1局上因隊友失誤、被敲安打失1分,但他立刻切換成投手教練,告訴自己要冷靜。犀牛打線前3局就攻下12分,讓他吃下定心丸。

新三劍客 只剩恰恰扛4棒

兄弟打線全場只出現4安,在周思齊下放二軍、林威助左膝受傷未先發後,由彭政閔加上「雙豪」黃仕豪、張志豪的中心打線,在6局上才靠著保送及兩支安打串聯,攻下2分。

中信兄弟領隊陳正宏表示,周思齊並未參加春訓,調整狀況不佳,打不好,不管是誰都要下放二軍。「草總」謝長亨則說,就看周思齊在二軍的出賽狀況,若連續比賽都有安打就可歸隊。

在開幕戰由彭政閔、周思齊、林威助合組的「新兄弟三劍客」,昨天只剩彭政閔續扛4棒。18歲新秀陳子豪擔任3棒指定打擊,5、6棒由黃仕豪、張志豪出任,但4人13打數僅2支安打,林威助8局上才代打,卻擊出雙殺。

犀牛打線則重創兄弟先發投手鄭錡鴻,他只投1局就被敲6支安打、送出4次保送失7分,也讓兄弟動員6名投手車輪戰,先發型的增菘瑋更登板中繼。

犀牛「火哥」張建銘首打席就是二壘安打,生涯累計998安,只差2支就達成千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