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想去美國」 胡家蓁世青夢衝線

2014/04/23 06:00
林園高中胡家蓁(記者林正堃攝)林園高中胡家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失敗為成功之母,林園高中胡家蓁秉持這句箴言,她成為新一代風速女王,她昨天在女子100公尺決賽跑出11秒88,創下近6屆全中運女子100公尺最快紀錄。

上屆全中運胡家蓁以12秒11屈居銀牌,她表示,去年成績很差,歷經一段低潮期,經過暑假到中國移訓,更新觀念與技術,對於這次11秒88成績,她感到非常滿意,衝過終點線那一刻,她興奮地大叫:「因為我知道達到世青標準了,我超想去美國。」世界青年田徑賽7月在美國尤金舉辦。

男子組由花蓮體中楊俊瀚衛冕成功,他以10秒65蟬聯高中最速男,他表示,賽前想改寫梁澤敬所創的大會紀錄10秒59,沒能如願,感到有些遺憾,接下來的200公尺,他要拚一拚亞運參賽標準的21秒0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