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士頓馬拉松 肯亞女將衛冕

2014/04/23 06:00

無懼去年炸彈恐怖攻擊陰影,第118屆波士頓馬拉松盛大開跑,吸引全球各地約3.6萬名選手共襄盛舉,肯亞女將婕圖(Rita Jeptoo)以2小時18分57秒衛冕,成為第7位在此3度摘金選手,她笑吻金盃後表示,去年封后卻高興不起來,因為發生令人遺憾慘案,如今連莊方真正感受勝利喜悅。

下月就滿39歲的美國地主凱佛萊吉(Meb Keflezighi),挾2小時8分37秒勇奪男子組冠軍,現場觀眾高聲歡呼:「USA!USA!」令這位老將不禁感動落淚,尤其大聯盟紅襪隊封王振奮了全市,讓凱佛萊吉也想用實際行動激勵當地民眾。「這不只關係我個人,我熱愛波士頓,很想盡力為大家做點事。」

本屆當局至少動員3500名警力維安,是去年兩倍以上,為了向受害及生還者致敬,至少百萬人在比賽沿線為參賽者熱情加油。(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