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幹籃哥狂轟35分 快艇扳平

2014/04/23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季後賽首戰快艇葛瑞芬犯規過多,上場時間受限導致球隊輸球,還因潑球迷水惹一身腥,他調整心情,昨日狂轟個人季後賽單場新高35分,助隊138:98痛宰勇士,雙方首輪1:1戰平。

葛瑞芬前役只打19分鐘便六犯畢業,昨役出賽30分鐘零犯規,他回應:「防守上我們非常積極,一旦打出更積極的態度,自然遠離犯規麻煩。」

快艇帶著26分領先進入下半場,沒給勇士反擊機會,最終以40分之差留住勝利,一路挨打的勇士士氣低迷,明星後衛柯瑞抗議吹判時丟護齒套,前鋒史沛茲卡位時「肘擊」快艇戴維斯,都吞技術犯規。

快艇第3節得分即破百,得分創隊史季後賽新高。半場落後26分,為勇士自1971-72球季更名為金州勇士後,季後賽半場最大輸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