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殺守備」 中田翔生日悶

2014/04/23 06:00

火腿1分差 不敵軟銀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火腿四棒中田翔昨天度過25歲生日,卻收到罕見的「三殺守備」當禮物,也讓火腿只靠陽岱鋼跑回的唯一1分,1:2不敵軟銀鷹。

3局下,擔任1棒中外野手的陽岱鋼率先敲出安打,接著西川遙輝敲出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大谷翔平再敲一壘安打,陽岱鋼回壘得分。

此時無人出局且一、三壘有人,輪到中田翔打擊,卻出現戲劇化轉折,他擊出中外野飛球,遭軟銀中外野手柳田悠岐美技接殺。

接著柳田長傳本壘,抓到西川遙輝,軟銀捕手細川亨再傳二壘,讓想趁傳偷壘的大谷翔平,成為「三殺」的最後一個出局數。

三殺守備是由防守隊守備動作,造成進攻隊3名球員連續出局,也讓中田翔收下難忘的「生日禮物」。軟銀則在5上靠3支安打得2分。

陽岱鋼1安 提前退場

陽岱鋼昨天3打數1安打,但他提前退場,引來球迷關切。日本媒體報導,陽岱鋼的肩傷復發,造成20日擔任指定打擊,昨天雖然恢復守備,仍提早退場休息。

另外,緯來體育台昨天首次直播的巨人和DeNA之戰,則由巨人靠洋砲安德森在5下的滿貫砲,4:1贏球,先發投手菅野智之則拿下142球完投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