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菜」投朱俊祥 挨老將轟

2014/04/23 06:00
桃猿新人投手朱俊祥本季首登板,就被獅隊老將張泰山轟出陽春全壘打。(記者張嘉明攝)桃猿新人投手朱俊祥本季首登板,就被獅隊老將張泰山轟出陽春全壘打。(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Lamigo桃猿新人投手朱俊祥本季一軍首登板,他和昨天升上一軍的另一位高中新人梁家榮相互勉勵,希望今年能在一軍站穩腳步。

朱俊祥昨天最快球速投到148公里,一上場連續三振統一獅3、4棒潘武雄和鄧志偉,但是19歲的朱俊祥隨後遭到大他19歲的張泰山震撼教育,被轟出陽春全壘打。朱俊祥中繼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投出3次三振。

朱俊祥去年10月15日在猿隊球季最後一戰一軍初登板,中繼2局無失分、無安打,投出3次三振,最快球速149公里,以18歲又184天的年齡,成為中職史上最年輕的勝投。朱俊祥表示,當時緊張得不得了,現在光想到要在觀眾很多的一軍比賽還是很緊張,這可能是最需要克服的地方。

梁家榮是去年高中選秀的猿隊第1指名,上週五他在二軍打出第1支全壘打,4天後就升上一軍,梁家榮表示,希望這支全壘打成為幸運的起點,今年能在一軍站穩腳步。

梁家榮去年10月15日也首次在一軍出賽,3打數擊出2安打、1打點,他表示,今年球季是完全不同的開始,春訓時打擊和守備都不斷特訓,期待在一軍的比賽中,把成果展現出來。

同學寫紀錄 梁家榮看齊

日前梁家榮的高中同學、中信兄弟陳子豪成為中職最年輕的全壘打打者,梁家榮告訴自己:「我也做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