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氣「利多」 氣急攻心掉3分

2014/04/23 06:0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又對主審的好壞球判決生氣,陳偉殷承認自己的情緒管理不好,未來要加強EQ。

根據大聯盟官網的球數統計,殷仔昨天前4局用了64球,但失掉3分的5局下,他就用了29球,對主審不滿的情緒,也寫在臉上。

「我一直在嘗試不要被裁判影響,但真的沒辦法,因為真的太多顆了。」殷仔賽後受訪時表示。他也表示,後來的局數投得比較差,就是因為情緒管理不佳所致。

5局下,殷仔一開始就保送首名打者柏格茲,主審雖叫利多(Will Little),但判決結果對殷仔根本沒有利多,隨後紅襪出現3支安打得3分。

殷仔本季4場先發都未投滿7局,最長一役是15日對光芒的6.1局,他認為現在每場比賽都有進步,投球動作也比較固定,如果能再加強後半段控球,對他拉長局數的幫助會更大。

對於球路和情緒的控制,就是殷仔接下來的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