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品勳才高一 豪語高中3連霸

2014/04/21 06:00
麗山高中陳品勳(左)贏得高男組射箭個人賽金牌,隊友褚書瑜(右)則拿下銅牌。(記者林正堃攝)麗山高中陳品勳(左)贏得高男組射箭個人賽金牌,隊友褚書瑜(右)則拿下銅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桃園報導〕18日就在射箭排名賽中以335分打破單局36箭紀錄的陳品勳,延續火燙的手感,昨天在射箭個人對抗賽過關斬將,進入4強後更連續打敗去年亞錦賽國手褚書瑜和世青國手陳緯杰,漂亮拿下金牌。

比賽過程開放加油團大聲助陣,陳品勳說:「只要聽自己人的加油聲就好,別人的聲音當成沒聽到。」他自認狀況調整得不錯,此次全中運前就有自信能拚金牌,才高一的他自信的說:「接下來2年,就再拚2面金牌囉。」

麗山高中本次全中運射箭項目於團體和個人賽的陳品勳奪金,褚書瑜和熊梅茜在混雙奪銀,兩人又分別在個人賽各帶進一銅,堪稱大豐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