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羿豪暴投 猿攻陷全犀主場

2014/04/21 06:00
犀牛胡金龍(右)一局下滑回本壘,桃猿捕手劉時豪觸殺不及。(記者張忠義攝)犀牛胡金龍(右)一局下滑回本壘,桃猿捕手劉時豪觸殺不及。(記者張忠義攝)

奉送超前分 犀中止3連勝

犀牛後援投手林羿豪(記者張忠義攝)犀牛後援投手林羿豪(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來到「全犀主場」,桃猿終於在2連敗後扳回顏面,昨趁犀牛後援投手林羿豪自亂陣腳,9局上靠暴投和3安攻下超前2分,終場10:8贏球,中斷犀牛3連勝。

林羿豪連2天出賽,前場後援1局無失分,拿到救援成功,昨天第9局登板,接連被林智勝、郭嚴文敲安,加上林泓育犧牲觸擊,他在一、三壘有人時出現暴投,奉送猿隊超前分,新秀藍寅倫再補上二壘安打追回1分。

單場3安1保送的犀牛捕手陽冠威說,林羿豪的球還是很會跑,暴投那顆指叉球真的不好擋,「運氣不太好,比賽就是這樣,有輸有贏。」

氣勢轉到桃猿,藍寅倫被叮嚀把握機會大膽攻擊,「林羿豪多用指叉對付我,突然來顆直球,有點失投,還好有掌握住。」林羿豪投1局失2分吞本季第2敗。

兩隊先發提前崩盤,犀牛偉克只撐3.1局失6分,猿隊正田樹也僅投2.2局挨9安、爆6分,均無關勝負。猿隊教頭洪一中說,正田狀況不佳,威力不足且無決勝球,都在2出局後被擠成滿壘,「不太敢和打者對決,須研究問題在哪,否則也會給自己找麻煩。」

劉時豪3打點 獲MVP

包辦3安3打點的捕手劉時豪獲選為單場MVP,但因「全犀主場」比照「全猿主場」不頒客場MVP,且猿隊啦啦隊移至外野,賽後猿隊全員特地走向左外野向球迷鞠躬。

狀況不佳的陳金鋒自請降二軍比賽,調整打擊手感。洪總說,鋒砲目前揮棒速度有些跟不上身體轉動,等他自行調整,可自己決定何時回一軍。老將蔡建偉則升上一軍且先發,4打數2安打1打點,表現極佳。另外,只剩3安就能達成生涯千安的張建銘,昨天安打數掛零,仍停在997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