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象降獅 奶茶摘勝投

2014/04/21 06:00
「奶茶」林煜清雖和本季首場完封勝擦身而過,但力投8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5K,掉1分,仍降獅摘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奶茶」林煜清雖和本季首場完封勝擦身而過,但力投8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5K,掉1分,仍降獅摘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投4.2局完全比賽 幻想撐到底破功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奶茶」林煜清投了4.2局的完全比賽、5.2局的無安打比賽,力投8局只失1分,以5:1擊敗統一獅。

林煜清一開賽連續解決14名打者,第5局對高國慶投到滿球數後出現四壞球,才讓獅隊首度上壘,第6局2出局後被林志祥打出第1支安打。獅隊全場只有4支安打,林志祥包辦2支,已經連8場安打。

林煜清表示,大學時曾對高苑科大投過無安打比賽,職棒生涯還沒有這麼接近過,第5局有閃過完全比賽的念頭,沒想到馬上就出事,只好下次再挑戰。

雖然完全比賽和無安打比賽接連破功,林煜清仍持續壓制獅隊打擊,直到第8局才失掉唯一的分數,林煜清表示,原本希望至少可以完投,但是第8局失分,第9局才沒有續投。

春訓練滑球 派上用場

林煜清本季先發4場都投完8局,單場最多只失3分,他表示,最開心的是今年能夠克制獅隊,因為前兩年對他們投得最不好,而本季除了昨天擊敗獅隊,上一次對壘雖然沒贏,但內容並不差,今年春訓多練了一顆滑球,發揮很好的作用。

林煜清的前3次先發,中信一共只攻下7分,得分支援率只有2.33,昨天第3局靠著彭政閔和黃仕豪連續安打,加上獅隊2次失誤,一口氣攻下4分,已經足夠讓林煜清贏球,第7局張正偉和郭健瑜安打追加1分。

獅廖文揚 苦吞敗投

獅隊廖文揚先發6.1局被擊出7支安打,都是短程的一壘打,失5分只有2分責失,他之前的得分支援率超過5,號稱獅隊最幸福的投手,但昨天苦等不到火力支援而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