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快艇翻船 幹籃哥竟耍「濺」

2014/04/21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被台灣球迷戲稱為「幹籃哥」的快艇前鋒葛瑞芬,昨日變成「潑水哥」。

季後賽首戰快艇主場迎戰勇士,卻意外以105:109「翻船」,葛瑞芬6犯提前畢業,在紀錄台抬頭看大螢幕重播時,雙手往上一攤表示無奈,右手杯中的水「恰好」潑向後方觀眾席1名勇士球迷,該球迷一臉訝異,隨後葛瑞芬走向快艇休息區時,也朝旁邊隨手一扔手中的紙杯。

葛瑞芬回應:「不知道那時我做了什麼,但那只是水,也非全滿,若真潑到人,我願道歉。」

該球迷叫梅德曼(Will Meldman),來自舊金山,他穿著印有「我們是勇士」的黃色T恤觀賽,他表示:「葛瑞芬正為犯滿感到沮喪,我猜水只是不小心從他手中灑出來,很難說是故意或無意,當時我心想:『拜託,老兄,我只想好好看球。』」梅德曼的朋友沃夫則認定葛瑞芬清楚自己在幹嘛。

葛瑞芬此役因犯規麻煩僅出賽19分鐘,貢獻16分,勇士湯普森22分、7籃板、5助攻,這個系列賽開打前他形容葛瑞芬「像頭在瓷器店橫衝直撞的公牛」,有點不受控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