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再「魏」縮 雷霆今要屠熊

2014/04/20 06:00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去年季後賽,雷霆在第2輪少了當家控衛魏斯布魯克下,1:4遭灰熊淘汰,今年魏斯布魯克健康出賽,要助隊復仇,首戰今天上午9點半開打。

魏斯布魯克本季歸隊後雖因第三度動刀治療膝傷缺席例行賽,但明星賽後歸隊的他,個人表現再攀高峰,自今年2月21日起平均貢獻22.3分、6.9助攻及5.4籃板,投籃命中率46%,而他平均出賽時間不過28分鐘。

雷霆前鋒柯利森說:「小魏能出賽太重要了,我們相當倚賴這位出色的球員,去年他受傷後,對球隊影響很大,壓根沒時間面對少了他的難題。」

灰熊康利是聯盟具競爭力的控衛之一,也準備好與魏斯布魯克正面對決,他說:「人總要挑戰自己,在更高水準下拚戰,我預期這個挑戰的過程將很有趣。」

不過灰熊有個壞消息,康利的替補、新秀卡拉希斯因被檢驗出使用抗雌激素,違反聯盟禁藥規定遭禁賽20場。卡拉希斯本季平均4.9分、2.9助攻。

東部第一溜馬今天上午7點也要展開季後賽,首輪對手是老鷹,溜馬上半季33勝7負、下半季卻僅23勝19負。

兩隊的過招也被視為「矛盾大對決」,老鷹計畫加快進攻節奏,讓6位平均得分雙位數的球員掌控局勢,溜馬則是防守見長,會是首輪值得期待的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