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牛棄投從打 鬆一下

2014/04/20 06:00
義大投手打擊比賽。(義大犀牛提供)義大投手打擊比賽。(義大犀牛提供)

為舒緩投手群壓力,犀牛總教練大威出奇招,昨天賽前召集投手進行打擊趣味競賽,希克帶領先發群,對抗以蔡明晉為首的中繼組,最後打成4:4言和,得各繳300元請全隊喝飲料,擇日再戰。

前天屠猿拿完封勝的希克最投入,前一晚得知要比打擊後,不斷練習揮棒,賽前不僅請防護員包紮手腕,還叮嚀隊友注意事項並安排每人棒次,他自己就是第一棒,卻是姿勢滿分、打擊率0,揮空讓隊友笑翻,他一臉嚴肅很不滿意。

倒是新秀黃勝雄敲出關鍵一擊,在先發組最後進攻機會轟出全壘打扳平,隊友笑稱可直接取消指定打擊。開轟的還有羅政龍,第1球就掃出全壘打牆外,令人驚豔,蔡明晉更有3支3的表現。(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