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牛國產陽砲 比洋砲還罩

2014/04/20 06:00
張建銘距生涯千安只差3安,場邊啦啦隊為他倒數。(記者張忠義攝)張建銘距生涯千安只差3安,場邊啦啦隊為他倒數。(記者張忠義攝)

陽冠威關鍵2安 率隊3連勝

陽冠威把握一軍出賽機會,用具爆發力的打擊能力幫助球隊,拿下個人首座MVP。(記者張忠義攝)陽冠威把握一軍出賽機會,用具爆發力的打擊能力幫助球隊,拿下個人首座MVP。(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一週前才上一軍,扛犀牛五棒重任的「國產陽砲」陽冠威持續發威,昨天面對戰績獨走的猿隊,5局下先敲安追平、第7局再打回超前分,2安2打點都很關鍵,率隊5:3搶下3連勝。

陽冠威因古巴洋砲李那瑞離隊,升上一軍,擔任先發五棒,除首戰外,場場敲安,打擊率高達4成21,比洋砲還罩,昨天摘下生涯首座單場MVP的他笑說:「洋砲,是陽冠威的陽嗎?」

陽冠威業餘就是備受矚目的強打捕手,進職棒後表現不如預期,今年把握上一軍機會,不再刻意追求長打,「教練說我很有爆發力,把球打平就好,沒想到能打這麼好。」

大威讚不絕口 明星級潛力

猿隊積極發動盜壘,也是陽冠威的挑戰,他說,給自己太大壓力,導致動作走樣,不斷自我提醒放鬆、把球傳出去就好。犀牛總教練大威說,陽冠威是他心目中很有潛力的明星級選手,年輕且逐步成長,不僅符合預期,更超越他的期望。

大威說,有希克、偉克等經驗豐富的投手帶他,教練也清楚陽冠威容易想很多,建議他專心攻擊,配球先交給投手主導。

犀牛林晨樺先發5.2局挨9安、失3分,猿隊王溢正5.1局被敲8安、掉3分,均無關勝負,林晨樺首勝仍未開張。令大威滿意的是牛棚未崩盤,蕭一傑、蔡明晉、林羿豪聯手守成,1分未失。

張建銘昨再敲1安,距生涯千安只差3安,他的妻兒近幾戰都到場,只要一達成紀錄,比賽就會暫停,球團將安排妻兒獻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