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棒子急凍 火腿又敗

2014/04/20 06:00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陽岱鋼昨天6打數無安打,被三振2次,只有4局上趁失誤上壘,跑出1次盜壘、跑回1分,日本火腿隊欲振乏力,以5:9敗給樂天隊。

1局上日本火腿1出局後連續打出3支安打,卻未得分,不好的開始讓他們一路被壓著打,尤其是3局下被樂天6支安打攻下5分無力翻身。

日本火腿由曾連續4年單季勝投達2位數的武田勝先發,只投3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6分,創下本季最快被KO紀錄,他今年先發3場一勝難求,防禦率10.22。

古巴當家第4棒

加盟讀賣巨人

巨人隊則在昨天宣布,網羅古巴國家隊第4棒塞佩達(Frederich Cepeda),預定5月初報到。

34歲的塞佩達打過2次奧運、3次經典賽,巨人是透過古巴棒球協會取得他的合約。巨人監督原辰德表示,2009年帶領日本隊參加經典賽時,對塞佩達的表現留下深刻印象,他是很棒的選手,對球隊戰力將有很大幫助。

塞佩達表示,到日本打球是他的夢想,能加盟名門球隊巨人更是美夢成真,將幫助球隊衛冕聯盟冠軍,並奪回日本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