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是手套掉了啦!」 小小郭為暴走解套

2014/04/20 06:00
郭泓志摔手套(取自CPBLTV)郭泓志摔手套(取自CPBLTV)

〔記者倪婉君/天母報導〕一句「是手套掉了」,郭泓志用招牌「郭式幽默」甩掉前一晚自責的怒氣,但他首次在中職賽場怒摔手套的動作,就如鐵捕高志綱所說,這代表他很在乎。

王建民在洋基隊時期曾在9局遭國民隊轟出再見全壘打,退場後在休息室怒摔手套;陳偉殷本季對洋基雖奪首勝,但下場也氣自己被敲太多安打,摔了手套。

前晚放火吞敗 下場續發洩

前天小小郭在中職也留下摔手套的經典畫面:在9局下2出局三壘有人3:3情況下,想用手套攔截兄弟象張正偉的強勁滾地球,卻只擦到手套,還一路滾到兄弟象休息室前,形成再見安打。

小小郭氣得大吼,還重摔手套,「鑼總」陳連宏爆料,回到休息室,小小郭氣得把東西都掃了一遍,意指摔的不只手套而已。

高志綱:代表他在乎

但隊友都能理解他的情緒反應,高志綱就說,這代表他在乎,希望幫助球隊贏球,且那一球,只是運氣不好而已。

和小小郭交情不錯,也是室友的凃壯勳則說:「球員都需要情緒上的發洩,而且他恢復得很快,才生氣10分鐘,回到飯店就好了。」

曾從小小郭手中敲出再見安的學弟陳江和,前天在兄弟象休息室目睹這一幕,賽後立刻打電話關心,他說:「我從沒看過學長這麼生氣摔手套。」

昨天賽前,小小郭神情輕鬆和隊友做操,跑回休息室時,他更重複笑說:「是手套掉了、掉了啦!」但其實替他冰敷治療的防護團隊,都知道他有多在乎。

小小郭吞下的3敗,第1次是因隊友失誤、第2次是陳江和的斷棒再見安,多少帶著運氣成分,鑼總肯定他的「終結者霸氣」,僅變化球的掌控尚待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