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中籃球聯賽》石牌兵強馬壯 女子組奪冠

2014/04/19 06:00
石牌國中拿下女子組冠軍。(記者張正邦攝)石牌國中拿下女子組冠軍。(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新北報導〕去年拿下第3名,石牌國中教練高敏淇已看見曙光,昨天她們在國中聯賽女子組決賽一路領先,以81:52大勝仁武高中國中部,她說:「最好的中鋒和最好的控衛都在我們這裡,我早就覺得會奪冠了。」

石牌國中高鈺琳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記者張正邦攝)石牌國中高鈺琳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記者張正邦攝)

高敏淇口中的最佳中鋒是吳佳樺,最佳控衛則是她的姪女高鈺琳,吳佳樺昨天進帳20分、13籃板,她高興地說:「所有的努力都為了這一天,這是我有史以來打最好的比賽。」

高鈺琳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賽後落下喜悅的淚水,她說:「這一年真的很辛苦,堅持到最後一秒,到終場哨聲響起,拿到冠軍只有『爽』可以形容。」

兩位U16國手的表現傑出,高敏淇自信地說:「她們光用一招擋切,就打爆各隊。」她很高興平常做功課奏效,拿出寫滿的筆記本說:「比賽從早到晚我都在情蒐,球員也表現很好,冠軍完全不僥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