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報復論 強推全犀主場

2014/04/19 06:00
義大犀牛也祭出「全犀主場」,Lamigo桃猿的加油啦啦隊被請到外野。(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也祭出「全犀主場」,Lamigo桃猿的加油啦啦隊被請到外野。(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Lamigo全猿主場給客隊龐大壓力,犀牛昨起與猿隊在澄清湖打3連戰,以相同方式祭出「全犀主場」,除了犀睛女孩坐鎮內野一、三壘側外,也把桃猿啦啦隊請到外野。各球團如何對待客隊,犀牛都要「以牙還牙」。

犀牛昨天才臨時宣布採用「全犀主場」,引起部分已買票的球迷抗議,犀牛領隊謝秉育說,這是因應各隊在主場的「待客之道」,例如獅隊在台南主場曾臨時把犀牛啦啦隊請到三壘看台最側邊,犀牛4月8日與獅隊交手便比照辦理;對上猿隊也是如此,啦啦隊和販賣部都要挪到左外野。

謝秉育表示,許多球迷喜歡坐內野,但全猿主場的方式讓客隊球迷看比賽看得很痛苦,這種「無形壓力」也使比賽有失公平性。犀牛董事長吳承璋說,把客場加油團趕到外野,內野一面倒不好看。

吳承璋多次向中職會長黃鎮台反映,應考慮4隊公平,協調回歸主隊於一壘、客隊在三壘的加油模式,卻未獲回應,猿隊也不讓步。犀牛不認同全猿主場,謝秉育說,會找時間與獅、象協商,再透過會長與猿隊協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