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將名投風 猿隊沒在怕

2014/04/19 06:00
Lamigo桃猿林泓育認為洋將能幫助球隊贏球最重要,不一定要請大聯盟級的強投。(記者張忠義攝)Lamigo桃猿林泓育認為洋將能幫助球隊贏球最重要,不一定要請大聯盟級的強投。(記者張忠義攝)

中職各隊紛找大聯盟名投助陣,桃猿是目前唯一按兵不動且全數使用回鍋洋投的球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猿隊不一定要跟進這波「名投風」,但也樂見其他三隊網羅大咖,對中職是件好事。

各隊補強後,投手實力提升,打者普遍認為今年更難對付;在大聯盟名投加入後,更值得觀察。猿隊強棒林泓育認為,不管是賈西亞或賈羅拉加,對打者而言就是個投手,球再快也要進入本壘板。

回想與中職的大聯盟級投手交手經驗,林泓育就對前獅隊洋投、目前效力太空人的威廉(Jerome Williams)很有一套,對戰打擊率高達三成四六,他說:「所以要打打看才知道,有機會當然想試試。」

林泓育認為,洋將功能性強、對球隊有幫助就好,不一定要有大聯盟級投手才能奪勝,猿隊戰績持續獨走,能贏球最重要。(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