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牛棚嘜來亂 希克11K完封猿

2014/04/19 06:00
義大犀牛希克演出完封勝,開心地跳躍為自己喝采。(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希克演出完封勝,開心地跳躍為自己喝采。(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郭羿婕/高雄報導〕犀牛昨天賽前發出中止6連敗的勝場獎金,球員立刻打出「慶祝行情」,先發左投希克力撐9局飆11K,率隊5:0逼退暴力猿,拿下2連勝。

義大犀牛張建銘3局下適時擊出1分打點安打,為球隊取得領先。(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張建銘3局下適時擊出1分打點安打,為球隊取得領先。(記者張忠義攝)

「真的很想擊倒他們,縮短勝差。」碰上戰績第一的猿隊,希克展現強大求勝心,只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尤其犀牛近幾戰狂燒牛棚,更激發他力撐9局的鬥志,「如果可以減輕牛棚壓力,我願意多投幾球,這也是我職棒生涯第一次完投完封。」

希克用133球為生涯單場新高,到第9局仍有逾146公里球速,總教練大威說:「他的意志力強烈,到最後還能維持速度,展現王牌投手特質。」他以「完美」形容希克表現。

希克投1休4且幾乎場場用球數破百,也特別加強重量訓練,維持體能,「這部分沒問題,我可以準備好。」

希克剋猿有一套,前場對戰投7局失2分雖吞敗,但連同昨役,2場16局共賞猿隊23次三振,本季累積51K遙遙領先群雄,大幅超越居次的象隊鄭凱文21K。

犀牛前天中止成軍以來最慘6連敗,領隊謝秉育賽前頒發獎金鼓勵,分別拿到1.1萬、2.3萬元獎金的張建銘、林益全,都敲雙安、共繳3分打點,表現搶眼。張建銘加入職棒11年,至昨役累積996安,本週有機會達千安里程碑。

上週宰制犀牛拿首勝的猿隊先發許銘傑,原想乘勝追擊搶第2勝,無奈投5局挨8安、掉5分,吞本季首敗。

此戰速戰速決僅秏2小時32分,本季聯盟最短比賽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