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家姊妹 雙打分頭晉4

2014/04/18 06:00
詹皓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詹皓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54萬台幣)的馬來西亞女網賽,寶島詹家姊妹花連傳捷報,昨日各自直落2挺進雙打4強,詹詠然和妹妹詹皓晴約定好:「希望我們都能乘勝追擊,決賽上演自家人爭后戲碼!」

曾兩度贏得大滿貫雙打亞軍的詹詠然,轉戰吉隆坡與中國搭檔鄭賽賽榮膺第4種子,下午她們速戰速決,趕在雷陣雨前6:0、6:1快斬謝淑映/澳洲蘿迪歐諾娃,2連勝挺進準決賽。傍晚詹皓晴/匈牙利芭波絲則在詹詠然加油助威下,也挾7:6(7:5)、6:2強壓希臘丹妮莉都/波蘭連妮迪,所謂冤家路窄,頭號種子台匈聯軍的4強敵手,正是第3種子謝淑薇/澳洲賈多索娃。

晚間女單次輪,謝淑薇在中央球場挑戰斯洛伐克頭號種子、今年初澳網亞軍齊布可娃,小薇苦戰1小時14分鐘,仍以1:6、2:6落敗,無緣晉級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