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到手濺血 達比修驚險逃敗

2014/04/18 06:00
遊騎兵達比修有對水手演出7局失2分優質先發。(法新社)遊騎兵達比修有對水手演出7局失2分優質先發。(法新社)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達比修有的悲情沒有極限!昨天投到右手拇指破皮流血,還差點又含恨吞敗,隊友在9局下2出局演出大逆轉攻下2分,3:2氣走水手隊,達比修7局掉2分,無關勝敗。

達比修只在2局上掉2分,第七局2出局後拇指破皮流血把球染紅,他向主審換了新球忍痛再投全場第107球,順利拿到第三個出局數,退場時還是敗投候選人。

此戰形成投手戰,水手「國王」赫南德茲前7局都未失分,8局下先被馬丁敲三壘打後退場,遊騎兵此局追回1分。9局下,水手終結者羅德尼解決前兩棒後卻突然走樣,被安打後又投保送,接著游擊手嚴重失誤形成滿壘,羅德尼情緒失控暴投,讓遊騎兵跑回一分,追成2:2。

馬丁的幸運之棒再度發威,將球敲向左外野再見安打,讓羅德尼吞下本季首敗,也幫達比修解套。

本季投22局

隊友1分未得

達比修本季3場先發共投22局,他在場上時隊友1分未得,他說:「贏就是贏了,至於得分支援,我沒有辦法上打擊區為球隊建功,但我還是尊敬隊友的表現,有時候比賽就是如此。」

遊騎兵的打者雖然未適時給達比修火力支援,但昨天以另外一種方式挺他,馬丁說:「真是難以相信,我的天啊,沒想到這樣贏了,竟然發生這種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