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逼熊吞鴨蛋 田中跨季30連勝

2014/04/18 06:00
洋基田中將大出戰小熊,先發8局無失分,並飆出10次三振,拿下勝投。(法新社)洋基田中將大出戰小熊,先發8局無失分,並飆出10次三振,拿下勝投。(法新社)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洋基隊田中將大(右圖,法新社)主宰全場,威「封」八局,只被擊出2支一壘安打,帶領洋基隊以3:0擊退來訪的小熊隊,拿下本季第2勝,延續從前年在日職所創下的跨季30連勝紀錄。

f前南非總統曼德拉的紀念牌高掛在洋基球場紀念公園42號羅賓森旁邊。(路透)f前南非總統曼德拉的紀念牌高掛在洋基球場紀念公園42號羅賓森旁邊。(路透)

前3戰28K

改寫洋基新人紀錄

田中控球超好,盡情展現拿手的指叉球和滑球,先發8局就飆出10次三振,累計開季前三場投22局共送出28K,改寫隊史新人紀錄。田中說:「這只是一種拿出局數的方法,並沒有特別的意義,但還是很高興。」

這僅是田中在紐約第二度登板,由於前天下雨延賽,也讓田中多一天休息,投起來更虎虎生風,8局退場時才投107球,當時洋基3:0領先,總教練吉拉迪說:「在這種冷天,從未考慮要讓田中拚完投。」田中也說:「有點冷,但我有事先調整好。」

吉拉迪表示,他(田中)此戰真的投得很好,從這三場投球表現來看,他懂得自我調整,來應付每場比賽,這才是最重要的。田中前兩場一開賽都挨轟,昨役幾乎是旅美以來的代表作,他說:「我比前兩場冷靜,很滿意這場的表現。」

田中累計出賽3場,戰績2勝0敗,防禦率2.05,下一戰預計23日將前往波士頓對戰洋基宿敵紅襪隊。

事實上,小熊去年底為了搶奪田中著力甚深,也不惜開高價搶人,希望網羅田中一圓世界大賽封王美夢。昨天小熊總教練倫特利亞賽後對這位無緣合作的王牌也說:「他(田中)的指叉球下沉幅度很大,且能控在好球帶,打者很難適應。」

洋基、小熊第2戰

穿42號 紀念羅賓森

洋基和小熊第2戰,為紀念大聯盟首位黑人球員羅賓森(Jackie Robinson),雙方都穿42號球衣,洋基先發皮奈達6局無失分,率隊以2:0連勝,小熊首訪洋基新球場就吞下19個鴨蛋,灰頭土臉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