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兄弟賈羅拉加 今抵台

2014/04/18 06:00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新洋投賈羅拉加(Armando Galarraga)今天上午抵台,「草總」謝長亨表示,希望賈羅拉加晚上就可以和球隊會合,預計下週先發出賽。

目標下週三先發戰犀

中信投手陳鴻文和林恩宇都因傷暫時退出先發輪值,目前先發投手戰力告急,謝長亨表示,當然希望賈羅拉加能夠儘快出賽,不過,還是必須等他人來了才能確認,或許週日就可以投也不一定,但下週應該比較合理,目標是下週三出戰義大犀牛。

謝長亨指出,雖然賈羅拉加這兩年大多待在小聯盟,但是能夠在3A固定先發,表示他的表現很穩定,應該值得期待。

32歲的賈羅拉加擁有6年的大聯盟資歷,曾經是台灣投手倪福德的老虎隊隊友,第一個大聯盟完整球季的2008年,就投出13勝7敗、防禦率3.73的成績,最為人熟知的卻是曾經因為一壘審誤判,賈羅拉加的完全比賽被毀掉。

2010年6月2日賈羅拉加連續解決印地安人隊26名打者,第27人打出一壘滾地球,一壘手卡布雷拉接球傳給補位的賈羅拉加,雖然重播畫面顯示,賈羅拉加比跑者快了一步,但一壘審喬伊斯判為安全上壘,紀錄上是內野安打,賈羅拉加的完全比賽和無安打比賽同時被毀。

後來喬伊斯承認誤判,並公開向賈羅拉加道歉,賈羅拉加還安慰自責不已的喬伊斯:「沒有人是完美的。」賈羅拉加的風度獲得好評,通用汽車因此送了一部跑車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