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嫩先發勝 王則鈞今再叩關

2014/04/18 06:00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小雞」林恩宇因右肩發炎取消原定今天的先發,由新人王則鈞入替,將再度挑戰中職最年輕先發勝紀錄。

林恩宇四月十日對桃猿投了本季新高的九十三球,原定今天再度挑戰首勝,但日前發現肩膀發炎,至少需休息一週。

中信總教練謝長亨表示,目前還能拉上來先發的投手就是王則鈞,若能投五局就達到要求,今天牛棚要辛苦一點。

八月七日才滿十九歲的王則鈞,四月十二日先發出戰統一獅,創下中職最年輕先發投手紀錄,當時被擊出八支安打失六分,未能改寫義大犀牛張耿豪保持的十九歲又二十七天最年輕先發勝紀錄。

王則鈞上一場先發前兩局讓獅隊六上六下,三、四局卻被打爆,他表示,當天狀況不錯,但三局起打者似乎識破他的球路,今天會更小心應戰。

王則鈞和同樣十八歲的陳子豪是室友,兩人常相互勉勵,陳子豪上週成為中職最年輕的全壘打打者,王則鈞也希望能成為最年輕的先發勝投手,這一次先發不會像上一場想太多,目標至少投完五局,讓球隊有贏球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