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翔平3打點 火腿踹歐力士

2014/04/17 06:00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英雄出少年!日本火腿隊20歲的上澤直之投了6局的無安打比賽,19歲的大谷翔平打下3分打點,以8:3擊敗原本高居太平洋聯盟第1的歐力士。

上澤前6局只讓歐力士靠著2次四壞球上壘,一度連續解決17名打者,可惜第7局被曾是日本火腿前輩的糸井嘉男敲出第1支安打,1出局後被T-岡田和坂口智隆轟出連棒全壘打,上澤仍投完第7局才退場。

上澤在2011年選秀會獲得日本火腿第6指名,雖然指名順序屬於後段班,但很快嶄露頭角,去年曾在二軍明星賽獲得優秀選手獎,今年首度升上一軍,生涯首戰起連3場先發都拿下勝投。

投打二刀流的大谷上週拿下本季首勝,昨天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5打數擊出2支安打,包括1支三壘打,本季打擊率0.389;陽岱鋼昨3打數無安打,獲得1次四壞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