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盧一哥開紅 下役對決巨漢仇敵

2014/04/16 06:0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頂尖三台將同日出擊,「寶島一哥」盧彥勳率先開「紅」盤,7:6(7:5)、6:1擊退阿根廷對手狄波尼斯,挺進紅土球場的蒙地卡羅名人賽單打32強,次輪強碰身高196公分的加拿大第8種子拉歐尼奇,30歲的盧彥勳希望挾快制高,壓制住年輕7歲的重砲後輩,回報2011年約翰尼斯堡輸球之仇 。

首度遠赴蒙地卡羅參賽的盧彥勳表示,能在亞洲選手普遍不拿手的紅土大賽贏球,感覺非常驚喜,因為前幾天練球時他很氣餒,不論腳步或底線抽球,都難與南美或歐洲傳統紅土好手抗衡,還好臨場改變策略,積極搶攻戰術奏效,才能意外扳倒左手持拍的狄波尼斯。

下午一度因雨中斷的馬來西亞女網賽,謝淑薇苦戰3盤,終以2:6、6:4、6:3淘汰澳洲雙打搭檔賈多索娃,驚險挺進16強;詹詠然則以6:3、4:6、1:6遭克羅埃西亞第7種子維琪大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