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埔里田浩「抱病」 妙傳獲歡呼

2014/04/16 06:00
田浩(左)抱病上場。(記者張正邦攝)田浩(左)抱病上場。(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新北報導〕小學6年級就跟著南投埔里國中練球,還會自己找時間額外苦練,田浩是教練石偉廣眼中自我要求甚高的好球員,而他在場上展現出的球感和妙傳,也讓國中聯賽場邊的加油團驚呼不斷。

埔里國中去年是亞軍,但本學年可用之兵僅6人,前一天又和永吉國中殺至延長加賽,體能下滑的情況下,昨天面對苗栗大倫國中以42:50落敗,決賽2天尚未開胡。

一半泰雅族、一半賽德克族的田浩,表哥是南湖高中的巫正威,這次國中聯賽抱病上陣,首戰打完發高燒,昨天他雖自認體力有點不足,仍打滿全場攻下14分、6籃板、7抄截,但也發生9次失誤。

田浩說:「擔任控衛,最重要的是指揮球隊,我目前大概只做好一半。」家人的支持,是他打球最大的後盾,他指著腳上的布萊恩代言球鞋說:「這是去年亞軍後,家人送我的禮物。」

石偉廣對子弟兵讚譽有加,賽後說:「他對教練的指示很能吸收,又願意苦練,因此進步速度很快。」埔里人手短缺,加上首次面對電視轉播的大場面,讓全隊打來緊張,石偉廣希望能打出自己的球風,以4強為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