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灰熊射日 自力搭上末班車

2014/04/16 06:00
NBANBA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灰熊於比賽最後1分多鐘連得7分,終場97:91抓下太陽,順利搭上季後賽末班車。

灰熊在藍道夫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幫助下,擺脫難纏的太陽搶搭季後賽末班車。(法新社)灰熊在藍道夫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幫助下,擺脫難纏的太陽搶搭季後賽末班車。(法新社)

在這場決定西部最後1張季後賽門票的關鍵戰役,兩隊於決勝節15度互換領先,倒數1分27秒,太陽普朗利得分,取得91:90超前,但接下來灰熊連搶7分,扭轉戰局。

NBANBA

灰熊後衛康利表示:「壓力很大的一戰,雙方你來我往攻擊,太陽值得肯定,他們全心全力一拚,我們則是攻下足以獲勝的分數。」

灰熊暫居西部第8,若明天再於主場擊敗西部第7小牛,雙方排名互換。

太陽吞下3連敗而和季後賽道別,是NBA史上第5支例行賽打下47勝仍無緣季後賽的隊伍,後衛卓吉奇說:「現在很難說些任何樂觀的話來鼓勵自己,不過,球隊本季有很多新面孔、年輕球員、新教練團和新總經理,建立良好化學效應,應該還是走向正確方向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